欢迎您的投稿
投稿邮箱:qgjyysbgs@126.com
我知道了
我要投稿 官方微信
全国节水办官微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节水要闻

全国节水办赴河北调研节水工作

2023-03-13 18:49  来源:河北省水利厅

  3月8日至9日,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副主任张清勇带队到河北省保定市和雄安新区就节约用水工作进行调研,河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边文辉陪同调研。

  在保定市,调研组到河北喜之郎食品有限公司、河北西麦食品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徐水分公司、风帆有限责任公司徐水高新电源分公司、华龙农庄面粉保定有限公司等用水单位,对用水计划下达、用水定额执行、用水计量设置安装等情况进行检查,并查看了闫台村万亩智慧农场农田节水设施建设情况、徐水区水利局节水教育基地建设情况。

  在雄安新区,张清勇副主任一行查看了尚丰无人农场高效节水示范点、容东片区再生水厂废污水处理和再生水利用情况、白沟引河河道治理及绿地喷灌设施情况。

  张清勇副主任对河北省节约用水工作给予肯定,要求河北省继续做好节水型社会建设,进一步推动合同节水管理工作,营造浓厚节水宣传氛围,高起点推动雄安新区节约用水工作。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