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投稿
投稿邮箱:qgjyysbgs@126.com
我知道了
我要投稿 官方微信
全国节水办官微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节水要闻

《水利职工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宣传海报全国首发

2020-06-28 20:09  来源: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节水优先方针,实施国家节水行动,让节约用水成为水利职工自觉行动和良好社会风尚,按照《水利部关于印发水利职工节约用水行为规范(试行)的通知》要求,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组织中国水利报社设计制作了一套水利职工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宣传海报(含主题海报1张、图解系列海报8张),以原创手绘形式解读规范要求,展示节水要领,即日起在水利部机关隆重首发。

   

  水利部机关大院海报宣传

   

  水利部机关主楼一层大厅主题展览

   

  水利部机关主楼一层大厅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海报

   

  水利部机关阳光走廊海报展览

  各单位可根据需要自行下载,供日常节水宣传教育及节水机关建设推广使用。除宣传海报外,中国水利报社还制作了图解折页、行为规范承诺书桌签及“节水风尚”系列文创宣传品,供各单位参考使用。

  宣传海报下载及“节水风尚”系列文创联系人:续峰 李泊谊

  联系电话:010—63205246

  欢迎加入“全国节水宣传群”沟通交流(QQ群号:309249967)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