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投稿
投稿邮箱:qgjyysbgs@126.com
我知道了
我要投稿 官方微信
全国节水办官微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工作动态

福建省水利厅赴太湖局对接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工作

2023-03-17 15:08  来源:福建省水利厅

  3月1日,福建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深生带队赴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对接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工作,与太湖局黄卫良副局长及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吴深生首先介绍了福建省近期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工作取得的成效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对太湖局长期以来对福建省水利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太湖局在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推进国家节水行动等工作上继续给予技术支持和指导。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水资源节约、配置、管理、保护等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黄卫良对福建省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阶段福建省落实水资源刚性约束制度、持续做好河湖生态流量保障、全面强化节约用水、进一步加强水资源保护、推进水资源统一调度等方面工作明确了指导意见。

  吴深生表示,这次座谈交流成果丰硕,福建省水利厅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积极担当作为,着力将水资源管理和节约保护工作中的“堵点”“难点”变为“看点”“亮点”,努力走出一条丰水地区节水、分水、管水的新路子。

  太湖局杨洪林副总工,水资源管理处、水资源节约与保护处、水利发展研究中心、太湖流域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福建省水利厅水资源处、省水资源与河务管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