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投稿
投稿邮箱:qgjyysbgs@126.com
我知道了
我要投稿 官方微信
全国节水办官微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工作动态

河南省水利厅召开《水利职工节约用水行为规范(试行)》学习实践交流会

2020-07-31 10:19  来源:河南省节约用水办公室

  7月31日,河南省水利厅组织召开《水利职工节约用水行为规范(试行)》学习实践交流会。厅机关各处室、厅属有关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水利部门既是节约用水工作的监督管理机关,也是厉行节约用水的责任单位,水利职工理应在节约用水方面当先锋、做模范,既要积极实践,又要大力倡导,勇于监督,大力向周围人宣传节水政策和知识,努力推动形成全社会节约用水的良好风尚。一要树牢节水意识。学习省情水情,准确把握水资源紧缺状况,充分认识水资源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时刻紧绷节水弦。二要落实节水举措。推广使用节水器具,灵活使用节水技巧,从一点一滴节约水资源。三要发挥监督作用。发现浪费水现象合理劝阻,遇有用水设施损坏等情形,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报修。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水利职工节约用水行为规范(试行)》及水利部、河南省有关文件,交流了在践行节水行为规范方面的心得体会和节水窍门。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