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投稿
投稿邮箱:qgjyysbgs@126.com
我知道了
我要投稿 官方微信
全国节水办官微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工作动态

松辽委深入推进节水机关建设

2020-07-19 00:25  来源:水利部松辽水利委员会

  为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节水机关建设模式,2019年以来,水利部松辽水利委员会认真贯彻落实水利部工作部署,扎实推进节水机关建设各环节工作,努力带动全委形成节约用水新风尚。

  松辽委坚持把巩固提升作为重要目标,不断扩大节水机关建设成效。针对节水机关建设验收时发现的不足,积极协调筹措资金,开展室外供水管网改造,全面更换老旧供水管线,确保漏损率降到最低。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制作节水机关沙盘展示模型,并通过语音讲解、灯光展示等多种手段,充分展现节水机关建设成效。认真贯彻落实《水利职工节约用水行为规范(试行)》,制作了宣传海报、抖音视频等,进一步增强职工节水意识。 

  在巩固2019年节水机关建设成果基础上,松辽委严格标准,积极推进委属事业单位节水机关建设。结合委实际情况,印发关于开展察尔森水库管理局节水机关建设的通知,对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建设程序、工作要求等作出详细部署。同时加强监督指导,及时派出督导组赴察尔森水库管理局进行督导,详细了解节水机关建设进度及存在的困难,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顺利完成2020年节水机关建设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松辽委将多措并举,高效推动节水机关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节水优先”方针,切实为全社会节约用水提供示范、做好表率。

作者:季叶飞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