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投稿
投稿邮箱:qgjyysbgs@126.com
我知道了
我要投稿 官方微信
全国节水办官微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工作动态

江西省水利厅赴北京河北学习调研高校合同节水管理工作

2019-05-13 11:19  来源:江西省水利厅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水利部关于印发<国家节水行动方案>的通知》(发改环资规〔2019〕695号)要求,有效推进江西省合同节水相关工作,5月6日—9日,江西省水利厅组成调研组赴北京、河北学习调研高校合同节水管理工作。

  5月7日,调研组一行奔赴水利部综合事业局学习调研。综合事业局总工办介绍了节水型高校建设与高校合同节水相关工作情况;北京国泰节水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河北工程大学合同节水案例及近几年开展合同节水相关成功经验;中国水务投资有限公司介绍了高校合同节水试点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就节水型高校建设有关政策制度、政府合同节水管理政策规划、合同节水管理运作主体构建及运作模式、合同节水管理运行机制及重难点问题和合同节水管理推广应用现状等问题进行了咨询讨论和交流。

  5月8日,调研组一行奔赴河北工程大学学习调研,分别就学校合同节水管理项目来源及运作过程、学校开展合同节水项目过程中存在重点难点问题以及学校实施合同节水的主要成效和成功经验进行了咨询讨论交流和学习,并现场实地查看了学校合同节水改造项目运行情况以及供水实施监测平台情况。

  此次调研活动,调研组学习了解了高校合同节水的相关政策及规划、合同节水运作过程、合同节水项目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以及实施高校合同节水管理的成功经验,为江西省试点高校合同节水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江西省水利科学研究院、江西善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西省水利职业学院和南昌市节水办的同志参加调研。

作者:欧阳任娉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