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投稿
投稿邮箱:qgjyysbgs@126.com
我知道了
我要投稿 官方微信
全国节水办官微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工作动态

全国节水办主任许文海一行调研指导太湖局节约用水工作

2018-12-20 09:46  来源:中国水利网

  12月17日,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许文海主任到太湖局调研指导节约用水工作,南水北调政策研究中心主任井书光等陪同。太湖局局长吴文庆,副局长吴浩云、徐洪,水政水资源处、综合事业发展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许文海一行查看了太湖局防调楼集水池改造、高效滴灌喷灌设施、计量水表等节水型机关创建主要节水设施,与太湖局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许文海主任指出,近期全国节约用水工作将按照鄂部长“抓基础、快突破”的要求,重点部署开展节水相关标准完善、推进节水评价、全面推行节水型机关建设、合同节水、强化节水宣传教育、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等六方面工作。许文海对太湖局节约用水工作及节水型机关创建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太湖局进一步发挥精细化管理的优势,全面落实水利部节约用水各项举措,指导监管流域片节约用水各项工作,同时继续发挥节约用水示范机关的表率作用,做好信息化智能化改造,争创国家级节水型机关。

  吴文庆感谢许文海主任莅临指导,就如何更好发挥市场在水资源配置和促进节水中的作用,推进水价改革、水权水市场建设和合同节水以及节水相关机制建设等提出了建议,表示太湖局将按照鄂部长的要求,深入贯彻“节水优先”方针,全面加强流域节水监管,努力探索南方丰水地区的节水之路。

作者:戴晶晶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