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投稿
投稿邮箱:qgjyysbgs@126.com
我知道了
我要投稿 官方微信
全国节水办官微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工作动态

湖南省水利厅开展《湖南省节约用水管理办法》立法调研

2018-11-08 09:56  来源:湖南省水利厅网站

  11月6至7日,湖南省水利厅、湖南省司法厅赴娄底市开展《湖南省节约用水管理办法》立法调研。

  调研组先后在娄底市、涟源市召开市、县两个层级立法座谈会,市、县法制、发改、经信、财政、环保、住建、水利、农业、质监、统计等有关部门以及有关企业代表参加座谈。调研组充分听取了基层单位和企业关于节约用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湖南省节约用水管理办法》的出台提供重要支撑。

  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2018年度立法计划》,《湖南省节约用水管理办法》为2018年立法出台项目,湖南省水利厅作为立法牵头部门,成立了起草工作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召开了专家座谈会,在征求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拟定了《湖南省节约用水管理办法(草案送审稿)》,并经厅党组会研究审定后报湖南省人民政府。下一步,湖南省水利厅将积极配合省司法厅修改完善相关条款,争取年内出台。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