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合同节水管理工作进展情况
2019-01-10 15:40    

  江苏省水利厅实施合同节水管理工作主要有四项做法:一是坚持政策引导,完善制度体系。二是创新技术集成,培育示范项目。2018年全省实施合同节水项目18个,已完成10个。三是扩大投资渠道,探索市场机制。鼓励通过发行绿色债券募资、金融机构开展绿色信贷、设立节水服务产业投资基金等改善融资环境;实施节水效益分享型合同节水管理项目符合条件的节水服务企业,可享受“三免三减半”的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四是加强基础工作,完善标准计量。

  建议进一步健全制度体系,加强技术指导,拓宽资金筹措渠道,促进合同节水管理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主办: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   承办:北京乐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52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京ICP备140105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