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投稿
投稿邮箱:qgjyysbgs@126.com
我知道了
我要投稿 官方微信
全国节水办官微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 宣传教育

湖南百公里组委会启动“我为节水代言”打卡活动

2020-10-26 13:35  来源:湖南省水利厅

  节水湖南,你打卡了吗?10月24日,由湖南百公里组委会主办的“我为节水代言”全城打卡活动在长沙橘子洲景区启动,活动吸引了上千人前来领取宣传材料,市民、游客争相合影打卡,为活动代言。据了解,“我为节水代言”全城打卡活动是本届湖南百公里系列活动之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方针和党的十九大关于“实施国家节水行动”部署要求,在湖南省水利厅的指导支持下,2020湖南(秋季)百公里活动以“节水湖南,我们在行动”为主题,做好“体育+”融合文章,将节水、护水、毅行融为一体,旨在通过长距离徒步的“硬核”宣传方式,践行节水优先理念,引领节水宣传新风尚,增强全民节水意识。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推进的方式。线下创新节水宣传阵地,在景区地标、企业园区、校园社区等人流密集处设置节水打卡宣传点,现场张贴宣传画及标语,发放宣传资料,派赠T恤衫、帆布袋、笔记本等文创产品,吸引过往人群关注,掀起宣传热潮。 

  长沙橘子洲景区为“节水打卡”活动首站,接下来,2020湖南(秋季)百公里组委会还将走进天心阁、麓谷、新湖南大厦等地广泛宣传,增强全民节水意识。     

  “聚点滴成洪流,我为节水代言”主题H5也于同日在湖南百公里官方公众号“幺零零”发布。网友可通过H5上传个人照片,合成代言形象照,并生成海报分享至朋友圈,成为“节水代言人”。 

  此外,湖南百公里组委会还将在10月26日推出“节水健步走、步数换好礼”活动,市民需加入“湖南百公里粉丝QQ群”。活动期间群内步数显示在1万步以上且排名前十的参与者,可获赠价值百元以上的精美礼品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