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投稿
投稿邮箱:qgjyysbgs@126.com
我知道了
我要投稿 官方微信
全国节水办官微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 宣传教育

江苏东台:强化节水培训 重在任务落实

2020-07-26 17:21  来源:江苏省节约用水办公室

  7月21日,江苏省东台市水务局举办水资源管理暨节约用水工作培训会,对市内24家直报取用水单位、4家省市重点监控取用水单位、19家年使用公共供水量10万立方米以上的用水单位管水负责同志进行了业务培训。 

  培训会重点就用水定额管理、计划用水管理、节水管理信息平台应用、直报系统、节水型载体创建、水平衡测试、“四不两直”监督检查要求等方面进行培训。同时,梳理分析了全市水资源管理、节约用水规范化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推进当前重点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培训会要求,各取用水单位要高度重视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准确把握基本要求,扎实合力推动工作,努力取得更大突破,进一步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和效益,并严格按照水法律法规和相关文件要求,认真梳理,查漏补缺,整改提升,为国家节水行动落地见效、超额完成年度最严格水资源管理目标任务夯实基础。 

  本次培训会针对性强,参会人员对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政策、规范以及监督检查的方法、内容有了更加透彻的了解,切实帮助他们认清了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工作“为什么、做什么、怎么做”,对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工作要求、迎接“四不两直”监督检查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