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投稿
投稿邮箱:qgjyysbgs@126.com
我知道了
我要投稿 官方微信
全国节水办官微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 节水科技

江苏南京举办首届节水技术分享会

2019-11-29 17:07  来源:江苏省水利厅

  为进一步加强交流,推动节水技术共同提升,11月28日,江苏省南京市举办了首届节水技术分享会。

  本次节水技术分享会旨在促进企业、高校、机关联动,建立交流互动平台,通过先进节水技术和管理手段的展示,激励相关单位相互借鉴,发掘节水潜力,进一步推动节水优先治水方针落到实处。

  分享会包括线上和线下活动两个部分。线上活动于7月至10月展开,向南京市各节水型企业、学校等单位广泛进行节水主题论文、短视频和宣讲课件的征集。线下活动包括优秀论文与原创短视频、课件的播放展示,节水知识竞答和代表单位的节水宣讲。会上,来自南京市汉江路小学、扬子石化、金陵石化、南京农业大学志愿者协会等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对本单位节水技术的创新应用进行了展示。分享会还设置了节水知识有奖竞答,全体参会代表积极参与,踊跃答题。

  本次分享会是首次以节水技术为主题的宣讲活动。通过课件、音视频与展板多种方式融合,呈现企业节水的最新实践,高校节水的前沿理念与校园节水的科普推广。在轻松愉悦的分享活动中,形成社会各界节水共识,营造节水护水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