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投稿
投稿邮箱:qgjyysbgs@126.com
我知道了
我要投稿 官方微信
全国节水办官微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 节水型社会建设

重庆市潼南区召开“十四五”节约用水规划审查会暨2021年第一次节约用水联席会议

2021-06-16 11:16  来源:重庆市水利局

  6月15日,重庆市潼南区政府副区长曾伟组织召开潼南区“十四五”节约用水规划审查会暨2021年第一次节约用水联席会议,潼南区政府办、区发展改革委、区财政局、区经信委、区住建委、区规自局、区农业农村委、区生环局、区城管局、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区水务集团等部门分管领导,区水利局领导班子及相关科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规划编制单位介绍了潼南区“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相关部门就各自行业领域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曾伟副区长强调,一要系统总结潼南区“十三五”期间节水工作成效和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十四五”节约用水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总体思路;二要明确“十四五”节水型社会的总体布局,节水工作开展的方向、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及政策措施;三要广泛征求和听取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增强规划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使规划能更好地反映实际。 

  会议决定,由潼南区水利局牵头,相关部门积极配合,按照此次会议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完善规划编制,并由区水利局提请区政府常务会议审定。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