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投稿
投稿邮箱:qgjyysbgs@126.com
我知道了
我要投稿 官方微信
全国节水办官微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 节水型社会建设

重庆市涪陵区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次节约用水工作联席会议

2021-06-10 11:48  来源:重庆市水利局

  6月9日,重庆市涪陵区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次节约用水工作部门联席会议暨《涪陵区“十四五”节约用水规划》审查会,区发展改革委、区财政局、区经信委、区城管局、区农业农村委、区住建委、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区房地产事务中心等11个节约用水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区水利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的汇报,审阅了规划成果和相关资料。随后,相关职能部门就规划的优化完善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此次规划系统分析了“十三五”以来涪陵区节水工作成效、存在问题,结合当前节水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期间,涪陵区万元国内生产总值用水量、万元工业增加值用水量较2019年分别降低30%和31%,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提高到0.505以上,城市供水管网漏损率目标值控制在10%以内等目标任务,为今后五年涪陵区节水工作提供了规划依据。

  会议强调,“十四五”节约用水规划是引领“十四五”期间涪陵节约用水的一个重要纲领,下一步,区水利局将按照本次会议意见督促编制单位逐一修改完善,并再次征求部门意见,定稿后上报区政府批复后实施,确保让规划内容落地落实。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