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投稿
投稿邮箱:qgjyysbgs@126.com
我知道了
我要投稿 官方微信
全国节水办官微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 监督管理

江苏节水办推进驻宁高校节水调研工作

2020-05-15 14:29  来源:江苏省节约用水办公室

  5月13日,江苏省节水办一行赴南京市供水节水管理处推进高校节水调研工作。 

  调研组对推动高校节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这项工作迫在眉睫,各大高校尚对节水工作认识不足,水利部门缺乏管理督促的有力手段和技术支撑,应当进一步强化高校节水意识,理清推进高校节水的工作思路;二是要明确调研的目的和工作方法,可采取函调和上门调研相结合的工作方式,对在宁高校用水总量、漏水情况、软硬件条件等情况进行梳理,根据节水潜力分析成果,形成分高校类别、分节水潜力等级的高校节水调研成果,并整理不同类型的典型案例,提出有针对性的高校节水建议;三是要明确任务分工,南京市水务局、南京市供水节水管理处、各区县水务局应当明确分工,南京市供水节水管理处作为调研项目的总承担单位,在做好主城区管理范围内高校调研的同时,还要做好对区县调研的指导。会议还讨论了南京市高校节水情况调研报告提纲。 

  南京市水务局水资源处以及南京市供水节水管理处的负责同志和有关技术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