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投稿
投稿邮箱:qgjyysbgs@126.com
我知道了
我要投稿 官方微信
全国节水办官微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 监督管理

辽宁大连:开展地下水抄表计量和城市建设项目供水配套管理工作内部监督检查

2017-06-23 17:07  来源:大连市水务局

  为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工作,提高单位内部控制管理和服务工作质量,依据《大连市城市节约用水管理处监督检查工作规定》,大连市城市节约用水管理处于近日开展地下水抄表计量和城市建设项目供水配套管理工作内部监督检查。

  6月13日,节水处监督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开展了对外服务工作监督检查,地下水资源管理主要检查抄表计量工作。此次受检单位为2家,分别是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和大连市沙河口区园林管理处共6眼水井。经现场核实,6眼水井计量水表运行完好,均在规定时间完成现场抄表计量工作且抄表计量准确,符合抄表计量相关规定。

  6月14日,节水处监督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开展供水配套项目审核工作监督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受理情况、审查审核情况、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核算情况。此次检查4个单位的4个项目,分别是大连恒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大化渣场经济适用房A地块项目”、大连都源置业有限公司“乐百年产业二期项目”、大连边防检查站“综合楼项目”以及大连德威佳业投资有限公司“东港H06地块一期项目”。经检查,上述项目全部在规定时间完成审核工作并按规定的标准核算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

  下一阶段,大连市城市节约用水管理处将继续定期开展内部监督检查工作,不断提高内部控制管理工作效能和管理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