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投稿
投稿邮箱:qgjyysbgs@126.com
我知道了
我要投稿 官方微信
全国节水办官微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 监督管理

江西吉安:开展中型灌区节水配套改造项目监督检查

2018-09-29 16:56  来源:吉安市水利局

  ​近日,江西省吉安市水利局督查组赴吉安县、永新县、永丰县检查督导中型灌区节水配套改造项目。

  督导组一行到银湾桥灌区、丰源灌区、洞口灌区、返步桥灌区建设现场开展检查,听取施工单位汇报,对工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工作和措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深入灌区基层管理段所,了解工程管理情况。

  在座谈会上,张东山副局长强调:一是灌区建设和管理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及灌区管理单位要增强责任感,狠抓工程建设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特别是对于发现的问题,要毫不含糊,迅速整改;二是要结合工程建设,推进灌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加强量测水设施建设,推动灌区标准化建设管理,促进灌区良性运行。三是要进一步做好相关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组织项目竣工验收。

作者:夏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