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投稿
投稿邮箱:qgjyysbgs@126.com
我知道了
我要投稿 官方微信
全国节水办官微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 国家节水行动

黑龙江推动实施节水行动任务落实

2023-03-14 10:01  来源:黑龙江省节约用水办公室

  3月9日,黑龙江省组织召开《国家节水行动方案》实施情况协调会议,会议由省水利厅、省发改委共同主持,省工信厅、财政厅、住建厅、农业农村厅、科技厅、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等省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参加。

  会议介绍了3年来黑龙江省节水行动推动进展情况,提交《黑龙江省〈国家节水行动方案〉实施情况(2019—2022年)总结报告》进行集体讨论,对总结报告中相关表述、数据、定量指标、定性指标等进行核对确认,并明确修改时限要求和下步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实施节水行动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实践,是建设“六个龙江”、实现“八个振兴”的战略需要,是保护节约水资源,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本质要求,各部门在推动落实过程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2023年,各部门要同心协力、对表对标、认真总结2019年实施节水行动以来工作成效,对总结报告研提修改意见,确保总结好全省工作成绩,查找出问题症结,为推动下一阶段节水行动任务落实提供有效参考。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