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投稿
投稿邮箱:qgjyysbgs@126.com
我知道了
我要投稿 官方微信
全国节水办官微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 国家节水行动

四川印发落实《四川省节水行动实施方案》任务分工方案

2020-03-25 11:36  来源:四川省节约用水办公室

  为贯彻十六字治水思路,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和四川省水利厅日前联合印发《四川省节水行动实施方案》,并建立了省级节约用水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为抓好水利厅工作任务落实,经厅长办公会审定同意,四川省水利厅近日印发了《四川省水利厅落实<四川省节水行动实施方案>任务分工方案》(川水函〔2020〕296号)(以下简称“《分工方案》”)。 

  《分工方案》将省水利厅牵头事项细化为32项、参与事项细化为26项,明确了每项任务的牵头单位和参与单位;要求牵头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工作目标,制定工作措施;实行季调度工作制,实时掌握《四川省节水行动实施方案》推进情况。《分工方案》要求各相关处室、直属单位各司其职、通力合作,扎扎实实推进各项任务。 

  《分工方案》的印发,标志着四川省水利厅落实国家节水行动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