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投稿
投稿邮箱:qgjyysbgs@126.com
我知道了
我要投稿 官方微信
全国节水办官微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 国家节水行动

山西省建立节约用水工作厅际联席会议制度

2020-02-05 22:32  来源:山西省节约用水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节水优先”治水思路,促进山西节水工作有序开展,推进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按照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国家节水行动山西实施方案的通知》(晋政发〔2019〕26号)的精神,经省政府同意,1月22日,山西省水利厅印发《关于建立山西省节约用水工作厅际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晋水节水〔2020〕15号),建立山西省节约用水工作厅际联席会议制度。

  山西省节约用水工作厅际联席会议由省水利厅主要负责同志担任召集人,省发展改革委、省水利厅分管负责同志担任副召集人,其他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为联席会议成员,由省委宣传部、省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等24个部门和单位组成。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省水利厅。

  厅际联席会议制度的建立,是山西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及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又一重大举措,为深入推进全省节约用水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和领导保障。

进入无障碍阅读